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索斯盖特接手曼联帅位?记者:新高层还未做出任何明确的决定

3月29日讯 由于滕哈赫的记录未能达到预期,曼联可能会与荷兰人分道扬镳,英格兰教练索斯盖特和曼联的教练也有绯闻。对于这样的消息,《 Theathletic 》奥恩斯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奥恩斯坦说: “英力士集团的决策者喜欢索斯盖特,双方保持联系,这不是秘密,也没有错。也许他们喜欢很多主教练、经理、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

“布雷斯福德爵士非常了解索斯盖特,他们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当然,阿什沃斯和索斯盖特一起在英国足球队工作。然而,如果曼联做出改变,我们不能理所当然地认为他将成为曼联下一任教练的首选。”

“在某种程度上,索斯盖特本人消除了今年夏天发生这件事的可能性,他非常尊重滕哈赫。是的,因为滕哈赫还在任,没有具体的迹象表明他会离开。”

“曼联的新高管将评估一切,包括滕哈赫的位置,滕哈赫也将评估他们和他们的未来。这自然会发生,因为他的合同即将进入最后一年,包括续约 1 一年的选择。目前曼联还没有做出任何具体的决定,球队还有很多事情要争取,这是明智的。”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