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拜仁确定一档❗虽然德甲夺冠,但勒沃库森下赛季欧冠无法进第一档

04月15日讯 据德国媒体《足球运动员》报道,尽管勒沃库森赢得了历史上第一个德甲冠军,但勒沃库森预计下赛季不会进入冠军联赛的第一名,拜仁将在抽签时进入第一支球队。

下赛季,冠军联赛将扩大到36支球队,每个位置将由9支球队组成。但除了冠军联赛卫冕冠军外,所有其他球队都将根据欧足联系数(过去五个赛季的欧洲表现)来决定,这意味着勒沃库森即使赢得了冠军联赛,也无法进入第一名。

勒沃库森目前在欧足联排名第14,很可能没有包括切尔西和曼联在内的欧洲球队,但即便如此,勒沃库森也不太可能进入前9名。

对拜仁来说,他们目前在欧足联系数中排名第二,并将进入第一档。在目前的情况下,排名第七的莱比锡也将进入第一档,多特排名第13,斯图加特不得不进入第四档。

目前欧足联系排名前30的球队↓

24/25赛季欧冠

36支球队一起参加比赛,比原来的比赛系统多了4支球队。在新的联赛阶段(原来的小组赛),每支球队与8支不同的球队比赛,主场和客场比赛占一半。为了确定8个不同的对手,36支球队将被分成4个等级,每支球队从每个等级选择两个不同的对手,主场和客场比赛。

如何晋级淘汰赛和淘汰赛制?

赢一场3分,平1场1分,8轮后,前8支球队自动晋级16强;第9-24支球队进行两轮淘汰赛,获得另外8个晋级名额;排名25-36的球队直接被淘汰,没有资格进入欧罗巴联赛。

淘汰赛附加赛:

作为种子队,排名第9-16的球队面对排名第17-24的球队进行了两轮比赛,第二轮在种子队主场比赛。获胜者晋级前16名。

从前16名开始,采用现有的淘汰赛制度,决赛将在中立场地进行。决赛前的比赛将在周中举行,决赛将在周六举行。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