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孔德昕:陈国豪比不少球员更撑得住大场面 他超出了不少人的预期

4月15日讯 首轮CBA12进8G3,北控97-117输给深圳。

本场比赛,北控球员陈国豪41分钟,投篮17中10,三分球7中4,罚球7中6,30分,9个篮板,1次助攻,2次抢断,1次盖帽。

赛后,《体坛周报》记者孔德新发文谈到陈国豪,内容如下:

CBA职业生涯第一战:20分10篮板2抢断5盖帽,3分5中3。CBA历史上第一场20场首秀 10选秀选手。

菜鸟赛季最后一场比赛:30分9篮板2抢断1盖帽,3分7中4,成为CBA历史第三,季后赛30分 菜鸟9(篮板)。

30分是陈国豪在CBA单场比赛中的第二个高分,4个三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新高。生死之战的表现足以说明陈国豪的比赛气质。他比CBA联盟的许多球员更能支撑大场面。

简单来说,只要手感好,能回应定点三分,陈国豪就应该一直站在球场上,因为他的单防对抗、联防封盖、篮板球、空切冲击都是当地前场相当出色的存在,中距离推射一直是陈国豪的绝招。本轮北控第二场重用陈国豪,减少孟子凯的场景,是拖出抢三的关键。

陈国豪的时间不稳定的原因是他的表现不够稳定。前场人手丰富的北控让陈国豪犯错。本赛季不到27%的三分命中率证明,在这个阶段,陈国豪不能一直回应定点三分。他仍然会在进攻端被释放。今天,萨林杰正在释放他,但国豪投中了他。他需要投更多的球,直到他得到对方的尊重,这已经成为一个不那么拖延的点。

相信陈国豪的表现还是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而不是站在CBA之前的论调。但是和很多大学生一样,新秀陈国豪已经24岁了,并不年轻——想象一下杨韩森再打6年,和现在的陈国豪一样大。所以从现在开始,每个夏天都很重要,期待下赛季看到一个升级的陈国豪。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