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阿斯:京多安言论在巴萨更衣室引发争议,身边人称他说话比较直接

4月17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巴塞罗那中场京多安在主场欧冠退出后接受CBS采访时的言论在更衣室引起了争议。

在10月份的西班牙国家德中,巴塞罗那以1-2被皇家马德里逆转,京多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对更衣室里的两名巴塞罗那球员表示不满。为此,他不得不向全队解释,因为他的措辞让人感到非常不舒服,更不用说在公共场合了。

[相关新闻]记者:京多安赛后批评了两名巴塞罗那球员,他不喜欢他们的态度

欧冠主场淘汰赛后,京多安再次公开批评球队,并将矛头指向一些队友。虽然他没有指名道姓,但他在采访中提到被罚下(阿劳霍)、点球(坎塞洛)、京多安的意思是维蒂尼亚的防守(莱万)。

京多安:球队的表现太令人失望了 阿劳霍的红牌还不如让对方进去

据《阿斯报》报道,球队在赛后对巴黎的反应并不像国家德比后那么强烈和坚定。但事实上,许多队友同意京多安的观点,这也表明了对巴黎失利对更衣室的伤害,所以没有人反驳他的言论,或者像上次一样在更衣室为自己辩护。

京多安的随行人员也向球员解释说,这是他说话的方式,直接公开,但绝不是谴责或指责队友的问题。现在,我们需要看看京多安“命名”的球员会有什么反应,无论是回应还是平静。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