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斯通:我们会评估本届的选秀情况 也会评估今夏的自由市场

斯通:我们会评估本届的选秀情况 也会评估今夏的自由市场

4月17日讯 在赛季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火箭GM斯通谈到了今年夏天的选秀和自由市场。

谈到火箭队的篮网队第一轮签约,斯通表示,由于球队目前有很多年轻球员,这显然会影响火箭队是自用还是交易第一轮签约。

“我们必须考虑该怎么办。在此之前,我们必须对选秀进行全面的评估。我遵循的一个标准是,如果我们能赢得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得到他就不会错。你无法控制这样的机会,所以当你能做的时候,你必须做一些事情。斯通说:“另一方面,我们对现有的年轻球员很满意。对于任何可能的球员来说,没有人能得到明显的上场时间保证,这也适用于潜在的老将。”

斯通在谈到火箭队今年夏天还拥有129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时继续说道:“我们也需要研究一下。我们的工作是试图找到有才华的球员。假如我们能找到对球队有着鲜明特长和意义的球员,那么我们就会关注他。但我认为我们现在并不缺少任何人。我们对这些有才华的球员绝对满意。他们都在不同的时刻证明了自己,并在关键时刻和重要的比赛中发挥了作用。”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