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nba视频集锦

早在2019年,腾讯体育就保证了NBA版权仍握在手中后,在其他轨道上收缩,NBA几乎每个业务组都有员工离开。2020年7月,腾讯体育原本负责NBA业务和版权成本中心转移到腾讯视频,这意味着腾讯体育很难承担高版权成本,必须由腾讯视频共享。

基于篮球内容生态的不断建设,快手提供了新的表达空间和发展机遇,让更多的普通人和NBA等顶级体育IP它产生了更深层次的联系。基于短视频和直播的优势,快手真正做到了「让每一个篮球的故事,都被更多人看见」。

在体育视频产品方面,常见的形式包括全场比赛的视频直播、剪辑短视频集、特定主题的纪录片或中短视频节目,Buzzer独特之处在于,它为用户提供了另一种碎片化直播或短视频直播,我们暂时称之为短直播。

百视通nba直播由百事通公司制作NBA直播平台,这里有大量的篮球直播信息和视频资源,保证每天一场精彩的比赛NBA比赛,剩下的时间段和重播,让你不会错过任何比赛。还有最专业的

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视频号上观看,最近的男篮世界预赛吸引了248.8万人观看,马来西亚和印尼的羽毛球公开赛也吸引了数百万人观看;除了现场直播外,2022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和世界女排联赛等一些赛事也被制作成短视频集,大拇指转发已超过1万人。

nba视频集锦

在2018年获得了NBA短视频版权一年半后,字节跳动很少激进地参与昂贵的体育版权竞争,而是选择了更符合抖音自身生态的游戏。

nba视频集锦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