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上海男篮官宣董瀚麟等四名球员离队:缘聚缘散留欢颜

8月9日讯 上海男篮正式宣布,新赛季董、宗赞、朱明欣、何重达四名球员离队。上海男篮也在社交媒体上向四名球员致以祝福。

“作为CBA历史上第一个连续星锐赛的人MVP身高2.06米的董瀚麟,可谓出道巅峰。在2017年加盟上海鲨鱼队后,小董一直很勤奋,在球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2019-20赛季,董瀚麟场均得分首次上双,达到11.平均每场比赛有9分和7分.3个篮板和1.8次助攻入账。随着新赛季的到来,诗人走得很远,寻找职业生涯的下一站。我们也要给他祝福,感谢他这五个赛季在上海的辛勤工作。”

宗赞于2020年9月正式加盟上海久事男篮。来到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宗赞的表现让大家刮目相看。作为一名身高2.11米的中锋,宗赞拥有大多数中锋所没有的投篮能力,成为球队武器库中非常重要的得分武器。2020-21赛季加盟上海,宗赞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场均13分.8分。现在,宗赞已经决定离开球队,愿他的未来依然光明。”

出身广东青训的鞠明欣,以多样化的得分能力和出色的运动能力而闻名。自2019年来到上海久事男篮以来,鞠明欣与球队携手成长,一起走过风雨,一起经历了突破上限的喜悦。这几个赛季,鞠明欣都经历过3号位和4号位,他还没有站起来,在篮球场上还有很好的未来。成为自由球员后,鞠明欣一定会把未来的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祝他好运!”

你还记得全明星扣篮比赛中的悬臂青少年吗?虽然与致敬对象卡特仍有差距,但何重达的身体素质也很好。在球场上,他经常可以上演精彩的暴力扣篮场景。在上海久事男子篮球队效力的两个赛季中,何重达认真为上海篮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告别之际,我们希望扣篮能继续在球场上蓬勃发展。

(Andy)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