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记者:巴黎理想情况这个夏窗签什克,然后2023年签福法纳

记者:巴黎理想情况这个夏窗签什克,然后2023年签福法纳

8月9日讯 CBS记者Ben Jacobs巴黎的理想情况是在这个夏窗签下什克里尼亚尔,然后在2023年签下福法纳。

记者说:巴黎对福法纳感兴趣不是新闻。他一直是球队的选择,但俱乐部的初始估值比莱斯特城可能接受的价格低2500多万英镑。巴黎已经与国际米兰的什克里尼亚尔就个人条款达成了协议,但认为6000万英镑的要价太高了。

巴黎的理想情况是在今年夏天签下什克里尼亚尔(但谈判非常困难),然后在2023年签下福法纳,但切尔西对福法纳的推广可能会促使巴黎改变计划。切尔西现在远远领先于巴黎,他们将提供第三份大报价来测试留在莱斯特城的决心,福法纳本人想要转会。

正如昨天所报道的,莱斯特城将在一切确定之前继续让福法纳上场。他们仍然不愿意出售球员,但切尔西不同意这一立场。第三次出价不会高达8500万英镑。成功的关键不仅在于金额,还在于交易结构。

(地精杀手)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