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穆西亚拉:英格兰有支强大的球队 没有因球迷的期望而感到压力

穆西亚拉:英格兰有支强大的球队 没有因球迷的期望而感到压力

9月26日讯 在欧罗巴联赛的第六轮比赛中,德国将在客场对阵英格兰。赛前,德国年轻球员穆西亚拉接受了采访。穆西亚拉在一次采访中说,他在英格兰的过去让他更期待这场比赛。此外,他还说,面对球迷对他的期望,他没有感到任何压力,他只是想帮助德国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

关于对手英格兰队

穆西亚拉:我在英格兰总是感觉很好。英格兰有一支强大的球队,我在这里的过去让我期待着比赛。

关于温布利的比赛

穆西亚拉:我不知道我在温布利踢了多少场比赛。我以前在这里参加过青年比赛,两次进入决赛。这里的气氛总是很好。去年的欧洲杯也很好。虽然我们输了,但这是令人失望的。

虽然你还很年轻,但球迷们仍然对世界杯寄予厚望。你有压力吗?

穆西亚拉:我的目标是不断进步。现在,我做得很好。我没有任何压力。我想帮助球队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

输给匈牙利的比赛

穆西亚拉:我们现在的情况比周五好。我认为我们回顾了匈牙利的比赛,但我们不会想太多,我们会向前看。

关于你与贝林厄姆和其他英格兰球员的关系

穆西亚拉:我年轻的时候和贝林厄姆关系很好。他在多特蒙德踢得很好,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蒂诺·利夫拉门托(Tino Livramento)和别人在一起。我和他们大多数人的关系还是很好的。

自己的绰号斑比

穆西亚拉:我不介意。我觉得有个绰号很酷。我既不喜欢也不讨厌。有些队友和球迷总是这样叫我。然而,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

为德国队效力的决定

穆西亚拉: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我想了很久。最后,这是我和家人一起做的决定。我很满意。一些英国球迷一定对我的决定不满意,但这表明我打得很好。

(Swiftie)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