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哈维尔:双方势均力敌平局可接受 卡里略作支点让进攻更有活力

哈维尔:双方势均力敌平局可接受 卡里略作支点让进攻更有活力

9月25日讯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17轮补赛中,成都成都队0-0战平河南嵩山龙门队。赛后,河南嵩山龙门队主教练哈维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今天的比赛,哈维尔说:双方势均力敌,表现相对接近。赛前,我们预计比赛会很艰难和激烈。结果取决于比赛的细节。0-0的比分是公平的,这实现了我们赛前对比赛的估计。

上半场,我们派出了一个更有活力的阵容,要求对抗更强更有活力。我们派出了三个精力充沛的阵容U包括牛梓屹、王浩然在内的23名球员在最近的比赛中都先丢球,所以今天要求球员先立足防守,争取不丢球,上半场球员做得很好。

“下半场换上卡里略意在加强进攻,我们也按照计划增加了场上的速度和活力,年轻队员也表现的很不错,陈克强、帕尔曼江等在场上也很努力,进攻端我们有卡里略的支点,进攻中也更有质量,反击过程中卡里略作为支点,让年轻球员有了更多的前插的机会,他们表现很不错,我们还有个越位的进球被吹掉了,此外,我们还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抓住它。”

的确,球队现在有些困难。许多核心球员受伤了。他们正在慢慢恢复。我们都知道球队在漫长的赛季里不会一帆风顺,起伏是正常的,但球员们并没有失去战斗精神。如果我们回顾之前的比赛,我们经常先丢球。今天,我们不丢球是积极的。我们可以接受得到1分。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我们应该调动年轻球员的积极性。当然,他们的能力可能与外援有差距,但他们表现出战斗精神。我相信他们将来会有更好的表现。

(凉笙墨尘)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