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体坛:保利尼奥核心地位越来越稳,武磊可能与巴尔加斯展开竞争

体坛:保利尼奥核心地位越来越稳,武磊可能与巴尔加斯展开竞争

9月26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17轮补赛中,上海港2-0击败广州城。吴磊和巴尔加斯没有同时上场。《体育周刊》写道,保利尼奥的核心地位越来越稳定,吴磊很可能会与巴尔加斯竞争。

在这场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搭配是三枪巴尔加斯、保利尼奥和恩迪亚耶。这实际上与奥斯卡、胡尔克和艾克森的组合有些相似。结果,保利尼奥再次发出助攻,恩迪亚耶爆发。

至于吴磊,这场比赛是另一个替补。但与前一场比赛相比,莱科并没有安排58组合共存。吴磊回到了第一场比赛的角色,更像是一个前场组织的核心,而不是一个关键的前锋。这一角色也反映在保利尼奥被替换的时候。

在这场比赛中,保利尼奥打了90分钟。显然,他在球队中的核心地位越来越稳定,吴磊很可能不得不在未来与巴尔加斯竞争。另一种可能是恩迪亚耶让位58组合成为替补,但从这一轮的爆发得分来看,大中锋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应该在短期内重用。

(小虎)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