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加尔蒂:执教巴黎要避免被批评声淹没 我对球员很坦诚也很直接

9月26日讯 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后,加尔蒂开局非常好,他的球队在各种比赛中 11 赢得了比赛 10 胜 1 平的战绩。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打进 35 球仅丢 6 球。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电视台采访时,加尔蒂谈到了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以来的一些感受。

执教巴黎圣日耳曼是否是一项特殊工作

当然,在球场上,你需要做好自己的教练和训练,这与其他地方的工作没有什么不同。与高水平和世界级的球员合作有其特殊性。然后,当你在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俱乐部工作时,俱乐部、球员和我的位置都会受到关注。这是一个国际知名的职位,也能引起难以置信的共鸣。

因此,在日常管理球员的过程中,你必须尽可能顺其自然,确保一切都尽可能保密,因为在那之后,一切都会在很大程度上被放大。通过媒体的曝光,我注意到在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俱乐部工作,你应该永远看到积极的一面,而不是消极的一面。此外,你应该非常小心,以避免被批评淹没。

作为巴黎圣日耳曼教练,你是否取得了最好的开局?

你告诉我的!我在这方面没有数据,但说实话,我们确实有一个很好的开始。事实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球队的记录让每个人都笑了,反之亦然。我们有热情的笑容和良好的战绩!团队的凝聚力非常重要,每个人都有做好一件事的共同愿望。当球员们来到训练基地时,他们很高兴见面,交换意见,分享一些东西,这是非常重要的。

你有没有特殊的教学方法?

没有。我是一个跟随自然的人,我对球员非常诚实和直接,所以很简单。

关于如何培养世界级球员

你总是可以提高球员,尤其是在心态方面。在技术层面,我执教的球员已经处于非凡的水平。然而,我们必须让他们在心态上取得进步,严格要求他们,让他们知道他们需要做什么。我们还必须让他们知道准备一门训练课程和一场比赛需要做什么,以提高他们的注意力和决心。

在战术层面,我们不需要这样做。但是,我们必须坚持自己的想法,才能为球队做些什么。我们显然有很多工作要做球员的位置感和跑位。当你在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俱乐部工作时,人们显然忘记了一切。我的技术人员、分析师、体能教练和我都做了很多工作,这样一些球员就可以为别人服务。最重要的是,我坚持让对方发挥自己的优势。

(二怪)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