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德乌洛费乌:巴雷拉是国米的哈维 什克是意甲前三的后卫

德乌洛费乌:巴雷拉是国米的哈维 什克是意甲前三的后卫

9月28日讯 乌迪内斯攻击手德乌洛费乌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被问及一些关于国际米兰的问题,因为巴塞罗那将在接下来的冠军联赛中与球队交手。德乌洛费乌说,巴雷拉是国际米兰的哈维。

德乌洛费乌这样谈道:“汉达诺维奇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优秀门将,我记得上赛季他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扑救挡住了我的一个任意球。邓弗里斯拥有不错的身体素质,在攻防两端都是如此。不过,迪马尔科有点太冲动了,他会在边路往返,留下空间,我记得我认为他是国米的弱点,因为他非常努力地向前推进。”

什克里尼亚尔是意甲前三名后卫之一,德弗里经验丰富,但速度有点慢。巴斯托尼还很年轻,但他很幸运能在成熟的过程中与什克里尼亚尔并肩作战。巴雷拉非凡。几天前,我要求赛后和他交换球衣。他在对阵我们的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精彩的任意球。他是国际米兰的真正象征。我会说他是国际米兰的哈维。他想赢,把国际米兰带到顶峰。”

布罗佐维奇是球队的指南针。每次传球都在积极前进。我必须在防守端努力帮助球队压制他。我认为我为乌迪内斯做得很好。布罗佐维奇组织得很好,他读得很好。巴塞罗那非常专注于自己和他们的传球和控球,但作为乌迪内斯,我们也必须考虑国际米兰的实力,并试图抵消它们的影响。

卢卡库是我在埃弗顿的前队友,我给了他很多助攻。他是野兽,你需要真正控制他,因为他是天生的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是意甲最好的前锋之一。他为每一个球和哲科而战。他是一个非常优雅的前锋。

(马东宇)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