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索斯盖特:球队提前学会了处理压力,贝林厄姆有顶级的心态

索斯盖特:球队提前学会了处理压力,贝林厄姆有顶级的心态

9月27日讯 索斯盖特在3-3战平德国后表示,球队在逆境中成长,将能够更好地应对世界杯的压力。一支好球队需要核心球员作为驱动力,贝林厄姆有一种顶级的竞争心态。

自1993年以来,六轮不败,这是他们自1993年以来最糟糕的表现。

索斯盖特在赛后的一次采访中说:我们应该在半场领先,避免所有的失球。在0-2落后的时候,我们经历了一个困难的时刻,但我不得不说,球员们在过去的几天里表现得很好。他们已经承担了自己的责任,我们有一些单独和集体的对话。我们需要这种经历来帮助我们成长为一个团队。

你在世界杯上会有压力,你可以试着避免压力,但它会到来。也许是第三场小组赛或四分之一决赛,它随时都会到来。

所以,我们最好感受到压力,学会如何处理它。我们讨论了如何处理德国的进球,我们用进球来展示我们的个性和质量。观众也和我们在一起,2-0和球队在一起,而不增加球员的负担。

在上周五被意大利击败后,球员们找到了索斯盖特进行谈话,他说:他们所做的一件事就是问他们是否能举行一次会议并解释清楚。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顺便说一句,在一些俱乐部,有时这不是一个好迹象。但他们谈到了他们想做什么。当然,对我来说,球队需要教练团队和其他杰出的领导,但最好的球队需要真正的核心球员作为驱动力。

把正确的信息传递给所有成员,让人们保持在正确的轨道上是非常重要的。这不是战术,只是让人们保持在轨道上。我同意人们要求我们做的事情。我们以前经历过这样的时刻。

我们有些球员在英格兰经历过这样的时刻,但现在没有那么多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他们都在一起学习。不得不说,我们一直希望这种事情能发生。当事情进展顺利时,你可以谈论团队精神,但事实上,真正的考验是,当有一点逆境时,因为(顺境时的团队精神)可能有点肤浅。无论是我和球员还是球员本身,进行困难的对话都要重要得多。”

关于贝林厄姆的表现,索斯盖特说:我认为他最大的特点是他有技术和运动能力的顶级竞争心态。让顶级球员与众不同的是,他们从未被击败,在任何场合都不会被吓倒。这就是我们在他身上看到的。

此外,索斯盖特还担心斯通斯的伤势。

(观复)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