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大卫-詹姆斯:贝林厄姆性格好而且有能力,利物浦应全力签下他

大卫-詹姆斯:贝林厄姆性格好而且有能力,利物浦应全力签下他

9月27日讯 前利物浦门将大卫·詹姆斯在接受《回声报》采访时表示,贝林厄姆性格好,能力强,非常适合利物浦。克洛普的优势不在于签约,而在于改善现状。

长期以来,利物浦一直是贝林厄姆的潜在追求者之一。尽管贝林厄姆在与曼城的冠军联赛前说他在多特蒙德很高兴,但他仍然时不时地与安菲尔德联系在一起。

詹姆斯对贝林厄姆说:是的,利物浦应该全力以赴。考虑到他的年龄和一切,他是一个优秀的人才。

但更重要的是,我曾经和他进行过一次采访,其他人都很棒。我想再次强调,如果你只是通过视频或其他方式看到一个人在足球场上员在足球场上的表现,你就会想知道这个人是什么样子。

"从我对他的理解来看,他的性格会让你想把他带到利物浦。再加上他的能力,他将在一定程度上获得双重效力。但我并不是说利物浦需要牺牲一个现有的球员,而是用贝林厄姆代替他。

我认为利物浦有能力在球队和教练组的水平上竞争一切。如果他们能在此基础上增加力量,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当谈到利物浦在转会期间未能补充中场时,大卫·詹姆斯说:我认为克洛普和他的球队的优势不是签约,而是改善他们现有的东西。正如我所说,当你看伤病名单时,很多都是由季前赛和赛季初的比赛造成的,这在某种意义上是一种约束。

我认为这些球员会恢复健康,并得到改善。他们将使是否应该签变得微不足道。显然,随着马内的离开,努涅斯需要填补他留下的位置,但除此之外,球队还需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即改进而不是替代。

(观复)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