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罗马诺:C罗、哈兰德曾有机会效力对方球队,达洛特应该会续约

罗马诺:C罗、哈兰德曾有机会效力对方球队,达洛特应该会续约

9月27日讯 著名记者罗马诺最近谈到了罗纳尔多和哈兰德本周末有机会参加曼城德比。此外,他还谈到了达洛特与曼联的合同。

关于C罗

去年夏天,曼城与c罗进行了转会谈判,但转会并未得到曼城所有人的同意。C罗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在转会方面也有一些问题,所以交易没有成功,尽管尤文图斯希望促进转会。但最终,曼联出现了,C罗也很乐意加入曼联对他感兴趣的球队。

关于哈兰德

曼城作为欧洲最热门的球员之一,今年夏天签下了哈兰德。然而,早在哈兰德在萨尔茨堡红牛队踢球时,曼联就抛弃了他的橄榄枝,索尔斯克亚试图说服哈兰德加入球队,但哈兰德坚定地把多特蒙德作为下一步,曼联和尤文图斯都对他很感兴趣。今年夏天,阿坎吉也是曼联的选择,但转会没有发生。因为阿坎吉主要受到朗尼克的青睐,但在朗尼克离开后,曼联没有进行转会谈判,球员们最终选择加入曼城。

关于达洛特

多特和马竞都很想在去年夏天签下达洛特,AC米兰还想继续租借他,并希望享有买断权。但这一切都被曼联拒绝了,达洛特本人也希望留在曼联,争夺球队的位置。他现在是滕哈赫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现在是欧洲最好的右后卫之一。与曼联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但曼联有权优先续约一年。其他曼联球员,如拉什福德,在合同中也有类似的条款。明年曼联很可能会激活这一选项,但前提是合同期限不能进一步延长。双方尚未就此达成全面协议,但曼联应在不久的将来与达洛特续约。

(拉夫)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