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吉鲁:我擅长扮演支点角色,姆巴佩喜欢锋线搭档这么踢

吉鲁:我擅长扮演支点角色,姆巴佩喜欢锋线搭档这么踢

11月17日讯 吉鲁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一系列问题,包括他在球队中的角色、回归国家队的感受、卡塔尔的天气和法国世界杯的前景。

谈谈他是否会在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首发:

我们还没有进行完整的训练。昨晚才到,不知道下周谁会开始。

谈谈他是否渴望在本届世界杯上进球:

我在2016年欧洲杯上进了几个球,但在顶级比赛中进球真的很重要。我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

谈谈他在团队中的角色:

我很高兴来到这里,这让我感到骄傲。一旦需要我,我会尽力。

谈谈球队的主要领袖:

我们会非常想念博格巴,就像坎特和金彭贝一样。博格巴在这支法国队一直很重要,但我相信还有其他年轻的领导人可以脱颖而出。我也可以扮演老大哥的角色,必要时给出一些建议。

谈谈他一生中是否处于最佳状态:

我的最佳状态?我不知道。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很好,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法国。36岁的时候,上帝给了我一份礼物。

谈谈他是否会在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我没有给自己设定任何限制。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我不想宣布任何事情。世界杯结束后再说。我仍然渴望保持最高水平。

谈谈卡塔尔的天气情况:

天气太热了,我们下午没有在外面呆太久,我们必须习惯它。

谈谈训练中受伤的风险:

你必须在训练中小心,并在比赛日全力以赴。教练也告诉我们这个。但总有受伤的风险,我尽量不去想,正常训练,不用担心。

谈谈他与姆巴佩的关系和踢球能力:

我可以扮演支点的角色。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的队友喜欢和我合作。姆巴佩喜欢队友这样踢,这可以提供额外的帮助。

谈回法国队:

如果你想回到法国,你必须在俱乐部踢得很好,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这就是我在米兰的情况。我感觉很好。当我来到国家队时,我可以提供帮助。这就是我留在这里的原因。至于姆巴佩,听到队友的赞扬总是好的。

谈谈如何看待法国队的机会:

这是童年的梦想。当你有机会参与时,你想坚持下去。我很幸运在2018年实现了我的梦想。我们有很大的希望,但我们也很谦虚。我们不会说我们是最受欢迎的。本届世界杯有许多非常强大的球队。但我对这支球队很有信心。

谈谈他是否准备成为本泽马的替补:

职业球员意味着做好准备。就像你想开始一样,随时准备投入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准备工作必须保持不变。当你玩的时候,你必须精力充沛,展示一些额外的东西。我们走得越远,我们的身体就会受到考验。

(百里)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