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戈伊科切亚谈世界杯:相信今年会属于梅西和阿根廷

戈伊科切亚谈世界杯:相信今年会属于梅西和阿根廷

11月17日讯 在接受全市场网记者采访时,阿根廷传奇门将戈伊科切亚在1990年世界杯上表现出色,谈到了他对世界杯的看法。他说这将是梅西和阿根廷的一年。

你觉得阿根廷世界杯前的表现怎么样?

梅西和他的队友们都很自信,斯卡洛尼很好地训练了球队,多年来他们表现出了严格的风格,现在阿根廷不再像过去那样依赖个人能力了。现在阿根廷的目标很明确:赢得世界杯。在我看来,阿根廷现在有实力这样做了。

阿根廷现在的实力如何?这个阿根廷的代表是谁?

一如既往:梅西。梅西是我国国家队的附加值、队长和向导。我相信2022年将是梅西阿根廷的一年。此外,当你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效力时,你必须渴望赢得冠军。

你还记得那不勒斯对意大利的半决赛吗?

是的,不可思议。我们在世界杯半决赛对阵东道主,全世界都在看着我们,因为马拉多纳是那不勒斯球迷心中的神,这无疑是我们在那场比赛中打得最好的比赛。我们都有人都在努力工作。我在那场比赛中扑出了多个点球,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扑出了两个点球(多纳多尼和塞雷纳)。输给德国(西德)的决赛当然不会让人忘记我们与意大利的精彩对决。”

戈伊科切亚参加了1990年世界杯,并帮助阿根廷国家队进入世界杯决赛,最终输给了德国。戈伊科切亚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南斯拉夫和半决赛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连续四个点球。戈伊科切亚以出色的表现被评为世界杯最佳阵容。后来,他参加了1991年和1993年的美洲杯,并帮助阿根廷国家队赢得了冠军。

(铁甲钢拳)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