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卡塔尔队长:荣幸能以队长身份随队征战世界杯,揭幕战将力拼3分

卡塔尔队长:荣幸能以队长身份随队征战世界杯,揭幕战将力拼3分

11月19日讯 卡塔尔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21日凌晨0:00开始,对阵东道主卡塔尔和厄瓜多尔。赛前,卡塔尔队长海多斯接受了国际足联的官方采访。他说,当卡塔尔队长并参加世界杯就像梦想成真,在阿拉伯举行的世界杯让他感到非常荣幸。

海多斯说:成为卡塔尔国家队队长是我年轻时的梦想。我一直想作为阿拉伯国家的代表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很荣幸这个梦想现在已经成为现实,这是卡塔尔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所以除了荣耀,我也感到了责任和责任。愿上帝保佑我们,我们也希望在本届世界杯上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的确,我感到了很大的压力,但我这些负面情绪转化为动力,带领球队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比赛。毫无疑问,队长是服务全队的特殊角色,希望全队能把压力变成动力,这将是一笔财富。球迷们也将扮演重要的角色。他们总是在比赛中为我们加油,用热情推动我们前进,让我们始终以饱满的态度迎战对手。”

世界杯是第一次在卡塔尔举行,也是第一次在海湾国家举行。作为这里的一员,我很荣幸每个人都为此感到骄傲。因此,我们将充满荣耀,尽最大努力在球场上战斗,并举办本次活动。如果我不是一名球员,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世界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但作为一名球员,我们深感责任。

与厄瓜多尔的揭幕战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对手是一支经历过世界杯的球队。但毕竟这是世界杯,没有对手能轻易战胜你。卡塔尔球迷自然希望我们赢,但第一轮往往是最困难的,也是最重要的游戏,也许很多球迷认为我们相对较弱,但足球是圆的,一切都很难预测,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力,抓住任何机会,得到三分。”

(Jaden)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