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达利奇:莫德里奇是克罗地亚历史最佳 科瓦西奇可以接班他的角色

达利奇:莫德里奇是克罗地亚历史最佳 科瓦西奇可以接班他的角色

11月19日讯 克罗地亚教练达利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赞了队长莫德里奇,并谈到了另一名中场球员科瓦西奇。

卢卡·莫德里奇是历史上最好的克罗地亚球员,没有人能与他在皇家马德里和克罗地亚的表现相比。他赢得了五次冠军联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作为队长,他带领球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取得了克罗地亚足球史上最好的成绩。

此外,莫德里奇还有许多个人奖项,金球奖和FIFA包括伟大的克罗地亚球员苏克、博班和普罗辛内茨基在内的最佳球员。

达利奇一直称赞莫德里奇,他说:不可思议的是,他现在还能保持这么高的水平。你必须保持真正的专业精神,好好照顾你的身体,努力训练,注意饮食。

除了天赋,还有一个区别,包括对足球的热情。莫德里奇甚至像个孩子,在皇家马德里和克罗地亚赢得一切后,他仍然像一个15岁的男孩一样享受比赛。在赢得了重要的胜利后,他总是更衣室里最快乐的人。在我以前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未见过像他这样的人,这不是你能教的。

最后,达利奇还提到了科瓦西奇的角色,他认为球员加入切尔西有助于他的成长。当莫德里奇退出国家队时,我认为科瓦西奇将准备好接管他的角色。显然,莫德里奇、科瓦西奇和布罗佐维奇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

(琪子饼)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