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谁将成为世界杯射手王?马克斯:我会在梅西身上下注

11月20日讯 巴塞罗那传奇后卫马克斯代表墨西哥 在接受巴萨官网采访时,他回顾了自己参加世界杯的经历。

关于参加 五届世界杯意味着什么

这需要巨大的努力和牺牲,尤其是最后一次世界杯。然而,除了这些数据或记录,我想在国家队做得更多。我们总是停下来 前16名从未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我们在2006年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被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精彩进球淘汰。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我们因牵强点球而被淘汰,希望墨西哥能更进一步。

关于参加 5届世界杯需要做什么?

这需要大量的奉献、自律和不懈的努力。在这个水平上保持竞争力并不容易,所以自律是最重要的事情,这可以让你在身心上做好准备。

关于从 足球从2002年到2018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一般来说,足球变得更加注重身体,踢得更有活力。有很多工具可以更好地照顾和分析球员,使他们更全面,这就是为什么足球发展如此之快。

关于梅西、 C罗、瓜尔达多和奥乔亚也将迎来他们的第五届世界杯

有些人肯定会在短时间内打破纪录,他们会更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他们的职业生涯起步很早,退休时间很晚。例如,根据目前的情况,加维可能是第一个打破纪录的人,因为他的天赋和心态。

关于哪支球队赢得了冠军

南美有两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巴西和阿根廷都很受欢迎。然后,欧洲的几支球队也非常强大,如卫冕冠军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比利时。

谁将成为世界杯射手

我会下注梅西。

(二怪)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