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加拉格尔:坎特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他可能比我更全面一些

加拉格尔:坎特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他可能比我更全面一些

11月19日讯 英格兰中场加拉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决定回到切尔西,而不是继续租借水晶宫。他说他想在蓝军证明自己。

加拉格尔说:很多人说,如果我每周都在一支球队踢球,我会有更多的机会。他们还说,也许我会回到切尔西,我的比赛时间不会像我想象的那么多。但我在切尔西,这是我梦想乐部,我一直想为之效力。

我想在切尔西证明自己,尽我最大的努力给主教练留下深刻的印象。幸运的是,我被召去参加世界杯,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里,我们将尽力训练,为比赛做准备。

前切尔西教练图赫尔认为加拉格尔和坎特有很多相同的特点,中场说:当他这么说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但我有点惊讶。显然,这是一个巨大的赞扬,因为我认为坎特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当他健康的时候可能仍然如此。

很明显,我们是不同的球员。他可能比我更全面、更敏捷。因此,是的,我们是不同的球员。我想我也可以在进攻和防守端带来能量。无论教练让我打什么位置,我都会尽力打好比赛,无论是进球还是夺回球权,这都是我能做的。

关于世界杯间歇,加拉格尔说这对切尔西来说是件好事,他接着说:是时候来了。我认为我们需要它。我们需要每个人都离开,然后重新集中注意力,主要是在精神上,然后新鲜地回来,重新开始。正如我所说,这不是一条直路。

其他球队也是如此,比如阿尔特塔的阿森纳和克洛普的利物浦,他们并没有立即成为最好的球队。他们有自己的旅程,这也是波特带给我们的。正如我所说,我认为我们会取得进步。

(马东宇)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