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拉米雷斯:疯狂贬低C罗的人对他不尊重 他是足球历史第二好的球员

拉米雷斯:疯狂贬低C罗的人对他不尊重 他是足球历史第二好的球员

11月19日讯 加斯顿·拉米雷斯在接受访时,加斯顿·拉米雷斯谈到了乌拉圭对意大利、米兰意甲和罗纳尔多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

2014年世界杯

参加世界杯是一次独特的经历。参加世界杯是每个球员童年的梦想,参加世界杯并不容易。有些人批评卡塔尔世界杯的时间,我认为这很有趣。当然,这不是最好的时间,但我们几年前就做出了选择,我们不能抱怨。

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我们需要一场胜利,如果我们平局,我们就会退出。基耶利尼试图让苏亚雷斯获得红牌,但没有人看到任何东西。我很幸运能用角球帮助戈丁进球,我们成功地晋级了小组赛,但我们最重要的球员因为比赛而停赛,最终被哥伦比亚淘汰。

关于c罗的处境

现在有人疯狂贬低c罗,我觉得这些人很可笑。C罗在曼联、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做了很多,他们对罗纳尔多不够尊重。我认为罗纳尔多是足球史上第二好的球员(Secondo me è il secondo miglior giocatore nella storia del calcio)。如果他真的因为人们认为他不能而停下来,那么我认为足球不再是足球了。仅此而已。对乌拉圭国家队来说,C罗将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皮奥利带领米兰赢得意甲冠军

皮奥利在米兰做得很好。他总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价值,这是他的优势。他可以让球队处于最佳状态。他在非常困难的时候来到米兰,在危机时刻拯救了米兰。有些球员在其他教练手下表现不佳,但他们都在与皮奥利合作的过程中找到了理想状态,最终一起赢得了意甲冠军。

关于自己的未来

我也希望将来成为主教练。也许我从皮奥利那里得到了一些灵感。我们在博洛尼亚愉快地工作过。

(铁甲钢拳)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