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彩虹袖标+1!诺伊尔:不知后果但会佩戴 卡塔尔本该早告知禁酒令

11月20日讯 德国队将迎来与日本的世界杯首场比赛。德国队长诺伊尔在赛前接受采访,证实他将佩戴彩虹袖标。众所周知,卡塔尔是一个保守的穆斯林国家。他们昨天突然宣布禁止在球场上卖啤酒,同性恋是一种严重的罪行。但诺伊尔证实,他无论如何都会佩戴象征性支持同性恋的彩虹袖标。

——世界杯成功的秘诀

2014年,我没有感觉到我们最终能赢得冠军。只有保持好心情,开始好,一切才能顺利进行。

——罹患皮肤癌

你们都知道,放暑假的时候……我已经意识到涂乳液的重要性。我现在必须定期检查。

——备战时间短

是的,世界杯的准备时间很短。但每个人都面临着同样的情况。

——禁酒令

这让球迷们感到非常恼火。卡塔尔应该提前告诉他。

——佩戴彩虹袖标的可能后果?

我们还没有这样的经历。这次比赛是一个大实验,因为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但我们得到了德国足协、主席和高层的支持。所以我们并不害怕。其他西欧国家也在支持这一点。

我们不是孤军奋战,我们会联合发表声明。许多人参与其中,我们希望在保持沟通的同时做好这件事。

——德国大本营世界杯

气氛很好,我们很幸运能在这么好的度假村备战。

——穆勒恢复

我们这个年纪容易受伤。我很高兴他回来了,他的表现看起来很好。他永远是德国队的重要成员。

——卡塔尔管理严格,可能患有幽闭恐惧症?

我不这么认为。我们在业余时间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们也很高兴比赛的开幕式。我们可以一起看看潜在对手。

(richard)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