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媒体人热议世界杯揭幕战半场:卡塔尔像一个初中生去考高考

11月21日讯 厄瓜多尔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以2-0领先东道主卡塔尔。在中场休息时,许多媒体人士和记者就比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白国华:卡塔尔队的紧张就像初中生参加高考。 ”

李毅:卡塔尔太紧张了,这么难踢。

韩乔生:赛前预测,揭幕战应该会有平局。谁能想到呢?卡塔尔如此‘争气’,可怕的低迷...这样踢,应该创造揭幕战东道主最差的战绩。

李璇:关于这半场,我听到最搞笑的评论是:上半场卡塔尔,我估计做不到三镇。

苗原:给上半场的下一个结论,只有青年训练一代拥有世界杯最低水平的联赛,不出国没有未来,不管球队出去练习多少钱,球员需要世界顶级联赛训练,球队也需要大量的生死之战。此外,如果中国足球不能赶上卡塔尔的水平,最好不要举办世界杯,一个球至少有10亿人参加草地比赛。 ”

陆洋:我已经睁开眼睛了。我在印象中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请注意,这并不意味着我从未见过被吹越位。这是一个类似的一个人争夺守门员的进攻,一个脚趾的第二个人争夺顶端。换句话说,我对类似场景被吹进球的有效案例没有印象[哈哈][哈哈][哈哈]

徐江:即使是最后一个从南美出来的,打你亚洲也很容易!

杨天英:今后,这个国际足联排名不到50位的国家,不要举办世界杯。真的,花钱又丢人啊! ”

李建利:亚洲足球和世界先进足球之间的差距真的太大了。亚洲杯冠军没有反击,卡塔尔球员也太紧张了。这真的花了1000多亿元让全世界都开玩笑。

(夜神)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