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塞拉斯:能感受到执教火箭的压力 我在为培养赢球习惯做准备

塞拉斯:能感受到执教火箭的压力 我在为培养赢球习惯做准备

11月20日讯 火箭教练塞拉斯本周在一次采访中说,他能感受到执教年轻球队的压力,他正在为球队未来需要的一切做准备。

当然,是的,我能感觉到我们有一个时钟在滴答,时间不等人。我觉得我们需要改进,我们需要感受到保证我们球队不断进步的压力,我们必须以正确的方式打球。作为一个人NBA塞拉斯说:教练,最重要的是比赛的输赢。

塞拉斯继续说:我见证了小凯文·波特自加入球队以来所做的一切。我想到了杰伦·格林。去年这个时候,他受到了大家的质疑。他现在呢?他每晚可以得到20分,做好防守,为队友创造机会。

我不能让球员们承受失败的痛苦。我们正在经历重建和日常努力。我正在为我们的球队的胜利做准备。我正准备让我们养成赢球的习惯,一旦我们有了更多的经验,我们需要做的一切。塞拉斯最后说。

塞拉斯执教火箭以来,总战绩为40胜130负,胜率为23.5%。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