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博涅克:马拉多纳能凭借一己之力赢得世界杯,梅西则需要球队帮忙

博涅克:马拉多纳能凭借一己之力赢得世界杯,梅西则需要球队帮忙

11月23日讯 波兰传奇球星博涅克最近接受了西班牙阿斯报的采访,他谈到了梅西和马拉多纳。

——你认为世界杯的热门冠军是什么?

我认为世界杯不会有很多惊喜。如果比赛不在6月份踢球,球员们就不会在赛季结束后感到疲倦。11月份的比赛意味着球员们的腿很轻。世界杯将由明星球队主宰。我认为巴西、德国、阿根廷和西班牙是最强的球队。

——谁是主宰明星?

我不认为今天的足球能突出一个球员,我指的是一些我们知道的明星,他们可能表现出决定性,显然,但他们需要推动球队才能赢得比赛。在马拉多纳时代,马拉多纳可以自己赢得世界杯,现在梅西需要球队的帮助,但阿根廷确实有机会。

——你觉得阿根廷和波兰的同组怎么样?

阿根廷是最受欢迎的冠军之一,墨西哥有优秀的教练,但我认为所有进入世界杯的球队都可以在任何时候制造惊喜,波兰的最低目标是晋级小组。

(Paul)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