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米体:尤文若引进米林,麦肯尼&拉比奥特&帕雷德斯或均离队

米体:尤文若引进米林,麦肯尼&拉比奥特&帕雷德斯或均离队

11月24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为了引进米林科维奇,尤文图斯可能会让麦肯尼、拉比奥特和帕雷德斯离开球队。

报告称,尤文图斯对米林科维奇的兴趣是真实的,他们非常认真。尤文图斯已经联系了米林科维奇的经纪人凯日曼,并希望米林科维奇拒绝与拉齐奥续约,因为这将导致拉齐奥降低对米林科维奇的要价。

拉齐奥一直坚持向米林科维奇要价1亿欧元,但现在尤文图斯可能有5000万欧元 米林科维奇签署了转会费。尤文图斯将通过转会筹集资金。

考虑到博格巴的回归和法乔利、米雷蒂和其他年轻球员的快速成长,尤文图斯可能会出售麦肯尼。一些英超球队对麦肯尼感兴趣,尤文图斯可能同意在冬季窗口以约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出售麦肯尼。

拉比奥特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即将到期。目前,双方很难完成续约。如果不续约,尤文图斯将节省700万欧元的年薪预算。此外,帕雷德斯的年薪与拉比奥特大致相同。从他目前的表现来看,尤文图斯不太可能买断帕雷德斯。这样,尤文图斯就可以从转会费和节省的工资预算中筹集到引进米林科维奇所需的大部分资金。

(铁甲钢拳)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