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塞拉斯:库里&东契奇生涯初期都低迷过 小贾巴里得学会应对低谷期

塞拉斯:库里&东契奇生涯初期都低迷过 小贾巴里得学会应对低谷期

11月25日讯 火箭教练塞拉斯本周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小贾巴里·史密斯,塞拉斯说,尽管他指导库里和东契奇度过了新秀年,但新人的成长并不确定。对小贾巴里来说,最重要的是个人如何做。

所谓的球员未来愿景实际上更像是一个过程图,它可以引导你的训练,引导你在职业生涯的第一年跨越到第二年,以及你需要付出什么。事实上,个人层面的东西在这样的愿景中并不重要。塞拉斯说:例如,东契奇、库里、伍德、波什和其他人在职业生涯早期遇到了挫折或挣扎,但他们可以在赛季末或第二年扭转局面。”

塞拉斯继续说: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篮球运动员,也没有人敢说他们完全精通篮球。每个人都会经历低谷,但最重要的是你将如何面对这样的低潮,你的队友将如何鼓励你,你将如何在其他方面影响比赛。

小贾巴里·史密斯在过去六场比赛中场均12.5分9分.2个篮板,1次失误,而在早期的6场比赛中,他场均只得到6.5分4分.7个篮板,又犯了两个错误。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