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拉姆斯代尔:我的赛前迷信是不让人碰我的手套,队内凯恩最整洁

拉姆斯代尔:我的赛前迷信是不让人碰我的手套,队内凯恩最整洁

11月24日讯 阿森纳门将、英格兰门拉姆斯代尔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他们的赛前迷信,以及谁是英格兰最喜欢干净和整洁的球员。

拉姆斯代尔说:如果我上场,我会离开主更衣室,在其他地方戴手套。我不喜欢你祝福我。我先戴右手手套,然后戴左手手套。然后我会摘下右手手套和别人握手,这样别人就不会碰我的手套了。这也是关于尊重的。

这种迷信来自博比·查尔顿。我父亲见过他,想和他握手。他摘下手套,和父亲握手,所以和我产生了共鸣。

然后我会玩,再戴上手套。我会去中圈摸球,然后摸球门的横梁。摸球和横梁不是很重要,手套是关键。

以前英足总在YouTube这个频道发起了一个有趣的投票,问谁是英格兰最喜欢的干净和整洁的球员,凯恩、拉姆斯代尔和贝林厄姆,凯恩赢得了投票。

拉姆斯代尔说:凯恩是一位资深老将,他照顾得很好,总是一尘不染。

你觉得我像那种能叠t恤的人吗?我是那种把衣服扔在地上,然后扔进洗衣机的人。

(地精杀手)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