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考辛斯T1联赛月薪将比肩霍华德 将达到25-30万美元

11月25日讯 据台湾媒体此前报道,消息来源透露,此前NBA球星考辛斯如没有意外加盟T1高雄海神,预计一年后进入舞台。如果没有意外,他将至少呆两个月。然而,高雄海神随后在官方声明中回应说,这只是一个网络谣言,并让粉丝们关注官方信息。

今天,报道考辛斯加入海神的媒体再次透露,考辛斯在台湾的月薪与霍华德相似(约25万至28万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考辛斯将在1月底左右来到台湾,在台湾至少两个月,实际月薪和霍华德,将在25万至30万美元之间,但考辛斯目前的技能和技术,台湾更好,所以这样的价格也是合理的。(注:T1联赛普通外援的工资上限为2万美元/月,霍华德和考辛斯的高工资属于特殊事务)

此外,知情人士还透露,虽然考辛斯基本上已经决定加入海神,但一切都要等他上飞机才能确定,中间还是充满了NBA这也可能是海神不想提前曝光的原因。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