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KD:从未想过登顶历史得分榜 清楚詹姆斯&乔丹的成就有多了不起

KD:从未想过登顶历史得分榜 清楚詹姆斯&乔丹的成就有多了不起

11月26日讯 今天,篮网球星杜兰特在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并谈到了他的职业生涯计划。

杜兰特在周四击败猛龙队的比赛中超越了加内特NBA历史得分榜第18位。当被问及这份榜单上是否有更高的目标时,杜兰特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成为历史得分王。我听说过这些要求,尤其是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当我像詹姆斯和乔丹一样做一些类似的事情时,我发现年复一年地保持高水平是多么困难。你无法控制很多事情。我只是试图成为最好的自己。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顺其自然。”

当被问及是否有明星作为目标并想超越他时,杜兰特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只是想每天做得更好,保持球员身份的一致性,然后看看路的尽头会发生什么。所以我很感激我每天醒来都能打球。我认为的是不断地让技术变得更好,然后不断地增加我的数据。

这就是我每天所期待的。我不在乎超越谁,我不在乎打破什么情就是这样。我只是想脚踏实地,每天晚上都能出现,然后做最好的自己。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