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澳大利亚主帅:突尼斯队善于身体对抗,我们必须全力与之匹配

澳大利亚主帅:突尼斯队善于身体对抗,我们必须全力与之匹配

11月26日讯 据雅虎体育报道,澳大利亚队将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迎来突尼斯队。澳大利亚主教练格拉汉姆·阿诺德在第一轮以4-1输给法国队后,呼吁全队振作起来。

如果这场比赛继续不败,澳大利亚将很难晋级。对手突尼斯预计将有3万名球迷涌入阿尔贾努布,为球队加油。格拉汉姆·阿诺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将被他们激怒,我们将首当其冲。突尼斯人喜欢在比赛中战斗,我们必须在身体上表现出匹配的表现。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比赛将是澳大利亚周六晚上的黄金时间。后卫阿齐兹·贝希奇说:这是每个人回家的最佳时机,尤其是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我们会尽力的。我们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正如教练所说,这将是一场战斗,我们的表现必须与战斗相匹配,然后踢自己的足球。

目前为苏超邓迪联队效力,之前在土耳其联赛踢过球的贝希奇表示,突尼斯球迷在对丹麦的小组比赛中创造了激情。他们会为球队的每一次铲球大喊大叫,澳大利亚会愿意让他们安静下来。这很令人兴奋,他说。就我个人而言,我很幸运能在土耳其这样艰苦的环境中踢球。我们看到了他们球迷的镜头,这就是你想要的——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你永远不想看到一个空荡荡的体育场。”

我很兴奋能在球场上感受到这种敌意的环境。说实话,这有点让我迫不及待。

我们有机会被一次进入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德甲科隆中场埃利耶·希斯里说:我们有机会被记录在历史上,我们不想留下遗憾。我们需要尽可能好地通过这一轮比赛。我们必须付出一切,这样就不会有任何遗憾。我们知道有很多球迷来支持球队,我们希望他们感到骄傲。

(菲利克斯猫)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