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沙特主帅:我不认为有很多人会认为我们会这样踢球,会战斗到最后

11月27日讯 沙特阿拉伯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以0-2输给波兰,目前以3分暂时排名第二。赛后,沙特阿拉伯教练勒纳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队的表现,他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勒纳尔: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球队应该在中场打平局,情况会发生很大变化。但事实并非如此。虽然我们今天没有成功,尽管我们完成了很多精彩的传球。结果很遗憾,但我还是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

我知道对你们大多数人来说,最重要的是比赛的结果。但这是足球,我们还活着,我们仍然有机会晋级。我们将战斗到世界杯的最后一秒,球队永远不会放弃。我希望球迷们能帮助我们这样做,我希望看到球场再次被绿色填满。

我不认为很多人会认为我们会这样踢球。这就是为什么我要重申: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在2-1战胜阿根廷之后,我们非常高兴,在今天的失败之后,我们也必须对失败负责。

什琴斯尼为波兰赢得了这场比赛,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对莱万来说,我可以谈论他一个小时,他是一名伟大的前锋。不幸的是,我们今天不能阻止他。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