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马卡报:恩德里克争夺战进入关键阶段,皇马正努力签下球员

马卡报:恩德里克争夺战进入关键阶段,皇马正努力签下球员

11月28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西年轻球员恩德里克的转会战已经进入了一个关键阶段,皇马不想失去位置。

很多俱乐部对恩德里克感兴趣,帕尔梅拉斯新星的未来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决定,球员的家人已经在多哈会见了一些俱乐部,一些俱乐部飞往巴西谈判。

巴塞罗那通过恩德里克的教练联系了球员,并对恩德里克表现出了兴趣。巴黎圣日耳曼也联系了球员周围的人,皇马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世界杯开始前,皇马派人去圣保罗签下恩德里克,帕尔梅拉斯说他会通知皇马恩德里克转会过程。

此前,恩德里克和他的家人参观了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帕尔梅拉斯要求他解约6000万欧元。

在巴西,有报道,恩德里克的父亲将在未来几天飞往马德里,哈维和德科透露,巴塞罗那正试图抓住恩德里克,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也希望引进这位明星。

如果等到2024年6月,恩德里克的终止金额不会是6000万欧元,皇马正在努力工作,但一切都没有达成协议,皇马不想公开竞价。

(Paul)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