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马尔蒂尼忆球员生涯:我在前两三场德比中,没发挥出高水平

马尔蒂尼忆球员生涯:我在前两三场德比中,没发挥出高水平

11月29日讯 米兰总监马蒂尼说,他在米兰球员职业生涯的前两到三场德比中没有留下深刻印象。

这是一种不同的情绪,米兰德比,就像其他比赛一样,就像米兰一样vs尤文或米兰vs那不勒斯会给你带来不同的情感负担,这可能会限制我在最初的几年。我记得我在前两三场德比中表现不佳。一旦我习惯了这种压力,它就成为了我最期待的比赛之一,因为归根结底,我们为这些时刻而活。

马尔蒂尼在1994年11月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进了第一个进球。我想射门,我想那是多纳多尼的艰难时刻,我几乎在禁区的边缘。有时候,更本能的动作会让守门员大吃一惊,事实也是如此。作为后卫,我从未被进球所吸引。当然,这可能是除了夺冠之外最好的感觉,但这从来都不是我的执着。我一直试图理解自己作为后卫的角色。”

这两支米兰球队在2002-03赛季的冠军联赛半决赛中相遇。顺便说一句,德比似乎持续了6天,非常强大,有一种触电的感觉,不仅在两支球队周围,而且在整个城市。那种高压的感觉是这项运动的一部分,那种兴奋的感觉,我认为只有冠军联赛决赛才能与之相比。

(eagle)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