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周海滨:我没踢过五大联赛,所以希望弟子超过我而不是成为我

周海滨:我没踢过五大联赛,所以希望弟子超过我而不是成为我

11月28日讯 目前执教山东泰山U前国际球员周海滨最近接受了一次采访,他说他希望他的弟子不要成为自己,而是超越自己。

退休后,我去国家青年队当了半年的训练员,然后在一队当了一年的助理教练。今年,我来到山东泰山足球学校执教U15红队。对我来说,踢足球是为了做我自己,但成为一名教练更重要的是培养球员。首先,我应该有一个好的形象,然后把它传递给他们。他们都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

我最强调年轻球员是道德,青年训练也是一个教育环节,首先教他们如何生活,然后在技术和战术水平上给他们指导,在这个水平上,教他们如何踢足球,改变他们对足球的理解,然后通过日常训练提高他们的技术和战术能力。

我一直告诉他们,我来这里不是为了让你成为我,而是为了让你超越我,甚至更高的标准。我经常告诉他们,我去过欧洲,但我没有在五个联赛中踢球,所以你不是第二个我,而是超越我。周海滨说。

如果有一天中国队进入世界杯,你想扮演什么角色?这是采访的最后一个问题。周海滨笑着说:就像任何球员的梦想都是参加世界杯一样,任何教练都想带领球队参加世界杯!

(任意门)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