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科利莫尔:贝林厄姆需要休息,有马奎尔和斯通斯不担心防空

科利莫尔:贝林厄姆需要休息,有马奎尔和斯通斯不担心防空

11月30日讯 利物浦老将科利莫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他对英格兰首发阵容可能发生的变化的看法。

科利莫尔说:听到贝林厄姆首发,我很惊讶。我想最好不要让他参加这场比赛,让他休息一下。

我认为他在对美国的比赛中失去了节奏,但这取决于他们的训练方法。索斯盖特每天都在关注他们,所以让我们不要质疑他的决定。如果亨德森首发,我不会感到惊讶。我认为他在与美国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好。

特里皮尔似乎也需要休息,但这并不是因为我认为他表现不好。我只是认为索斯盖特应该轮换阵容,让老将在淘汰赛前休息。我们已经到了这个阶段。

我认为今晚的比赛将非常直接。我知道威尔士喜欢让摩尔顶在前面。他有空中威胁,但我不太担心,因为我们在后防线上有经验丰富的马奎尔和斯通斯。

我认为威尔士队将在开场20到30分钟内突破障碍,但在那之后,他们会感到疲倦,英格兰队应该能够击败他们,我预测英格兰队将以2-0获胜。

(小绿魔)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