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内幕人士:不认为热火能打进东部前四 他们没有顶级得分手

内幕人士:不认为热火能打进东部前四 他们没有顶级得分手

12月3日讯 近日,一位联盟内部人士Howard Beck在采访中,我谈到了本赛季热火的前景。

Beck说:听着,我喜欢热火队在这个小球时代得到巴特勒后所做的一切。他们非常强硬,在球场上分享球权,可以做所有的细节来赢得比赛;但问题是,他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中打高水平,因为他们没有顶级球队的进攻火力。如果你没有一两个优秀的得分手,你能赢多少场比赛,或者你能赢多少系列赛,这些都是有限的。”

热火就是这样,他们比不上字母哥、塔图姆、恩比德、杜兰特,甚至米切尔的球队。随着骑士队和猛龙队的崛起,我不认为热火队可以利用这个核心阵容进入东部前四。33岁的巴特勒,肩负重任,36岁的洛瑞;时间不等人。他们在2020年总决赛中的经历令人鼓舞和难忘,但那是他们的巅峰时期。在这些人的巅峰还没有结束,想再次夺冠之前,我没有看到他们找到精英得分手。”Beck补充道。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