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孔德:半场结束前取得进球很有帮助,我们在下半场掌控了局面

12月5日讯 世界杯 1/8 法国决赛对阵波兰 3-1 比分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8 强。赛后,法国后卫孔德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孔德说道: 波兰打得很努力,让我们更容易失去球权。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获得了进攻的信心,这使高了他们的前线。在半场结束之前,我们进了球,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在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更多的局面。我们很高兴,但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我们的第一个进球让波兰队保持沉默,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将处于上风。

我们是一支应该晋级的球队。即使面对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上半场也会遇到一些麻烦。我们给了对手一些本可以避免丢失的球,这给了他们一些信心。然而,在重要的时刻,我们可以给他们制造麻烦。我们必须尽量避免丢球,增加比赛强度。

当我们向他们施压时,他们也是一支失去球权的球队。接下来的 6 在一天的时间里,我们将恢复身体并做好准备 1/4 决赛,虽然时间看起来不多。我们会很快减轻压力,恢复体能。现在,我们将回到酒店观看英格兰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因为我们热爱足球,但我们不喜欢下一轮的对手。”

(二怪)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