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媒体人谈刘奕:2021年中期开始被闲置,涉案或发生在21年8月之前

媒体人谈刘奕:2021年中期开始被闲置,涉案或发生在21年8月之前

1月20日讯 近日,中国足协秘书长刘毅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媒体人李璇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篇关于刘毅的文章。

李璇主要讲两点:第一,他和陈旭元和总局的前高层关系。2019年第一次和陈旭元一起去中国足协的时候,都说他是陈的第一个工作人员和参谋。8月底当选中国足协秘书长后,也听说他是总局高层任命的。目前还不清楚三者之间的具体关系是什么,但足协内部有传言称这是三角关系,导致他在2021年中期完全闲置。

二是他在中国足协命运转变的重要时间节点。2019年和2020年,刘毅确实有很高的权重,并负责中国足协的竞争和市场。然而,2021年8月,中国足协发布文件,宣布中国足协14名中层任免。表面上看,刘毅不包括在内,但文件任命陈永亮为中国足协执行副秘书长、国家管理部部长,任命何晓峰为福特宝总经理。同时,刘毅之前负责的营销部被取消,福特宝负责业务,陈永亮负责足协执行工作。从那时起,刘毅在中国足协失去了实权。

李璇最后说,从那时起,到刘毅2022年辞职,他有三个部门负责中国足协的主管:战略规划部、技术部和会员协会部。从三个部门的名称可以感受到他的主管有多不受欢迎,这也是他辞职的主要原因。

因此,刘奕涉案的具体事情很可能发生在2021年8月之前,之后他只是足协的闲云野鹤,没有机会。

(超人)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