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生涯千场!德罗赞:不会视为理所当然 很多球员甚至没法接近这个

生涯千场!德罗赞:不会视为理所当然 很多球员甚至没法接近这个

1月21日讯 今天,公牛队球星德罗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告诉德罗赞,他将参加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并在公牛队主场对阵老鹰队。德罗赞说:“真的吗?哇,我的意思是,我甚至没有想到这一点。

谈到他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他说:“我父亲经常看体育比赛。我想成为一个像我父亲一样的人。当我意识到他非常关注体育运动时。我记得我父亲每天早上都拿报纸,看看谁做了什么,得了多少分。我一直想知道什么是什么,所以我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始于那时。

据统计,德罗赞将成为第143名NBA球员参加1000场比赛(ABA是第151名),他说:“我说一件羞愧的事情,特别是对于我了解这项运动的历史,一些球员甚至没有机会接近这个(数千场),这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是理所当然的。这是我现在向年轻人强调的一件事!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