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约基奇三连MVP?投票参与者:有很多竞争者 但近期伤病影响很大

约基奇三连MVP?投票参与者:有很多竞争者 但近期伤病影响很大

1月24日讯 最近,美国媒体TA采访了几名去年为MVP奖投票的人Zach Harper、Josh Robbins和Anthony Slater,询问约基奇三连MVP的可能性。

问:今年的MVP竞争有多激烈,换句话说,考虑到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所有球员的表现,你认为选择有多困难?

Zach:由于联盟中的伤病,我不认为竞争会像其他人可能认为的那样激烈。如果布克、库里、杜兰特、字母和恩比德没有错过太多的比赛,对我来说都会在上面。不幸的是,他们有这样的情况。KD能否参与讨论取决于他膝伤缺席的时间长短。相比之下,约基奇和塔图姆只缺席了几场比赛。我认为这是一场与约基奇和塔图姆的双雄争霸。

Josh:考虑到他的效率和对篮网的重要承担,我认为竞争激烈,KD将是我这里的前两名。

Anthony:目前很激烈,但随着常规赛的进行,伤病的增加会导致讨论范围越来越小。几个月前,库里和杜兰特都应该在其中,但他们都受伤了。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