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同为17届选秀!塔图姆谈艾萨克:两年不打球太漫长 高兴看他回归

同为17届选秀!塔图姆谈艾萨克:两年不打球太漫长 高兴看他回归

1月24日讯 魔术队在今天的NBA常规赛主场以113-98击败凯尔特人队。

在这场比赛中,魔术球员艾萨克在904天后复出,他的对手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谈到了艾萨克(两人都是2017年的选秀,塔图姆是花秀,艾萨克是第六名):“两年不打球是很长一段时间,我甚至无法想象。所以我真的很高兴看到他回到球场上。

艾萨克回来后的第一项任务是防守塔图姆。魔术教练莫斯利说:“因为他是这样一个球员,他的防守水平、球员和韧性,他是一个特殊的防守者,所以我不怕在那一刻这么做。

凯尔特人教练马祖拉说:“联盟可能是无情的,受伤的球员会经历起起落落。但对他来说,在过去的两年里,他每天都在精神和身体上战斗,这是一场胜利。

在这场战斗中,艾萨克打了9分36秒,投篮7中4,3分3中2,罚球2中0,10分3篮板1助攻2抢断,没有错误和犯规,正负值 7。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