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利拉德:我的工作是打球 不负责球队阵容 搞不懂为什么总问我这个

1月24日讯 在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开拓者队以25分的领先优势被湖人队逆转。

利拉德出场40分钟,投篮17中5,3分13中3,罚球13中11,24分6篮板10助攻。赛后,利拉德接受了采访。

他说:“我希望我们能处于获胜的最佳位置。我的工作是扮演控球后卫的角色;准备好,做我的工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现在我们没有赢,也没有保持稳定。但就名单而言,谁去哪里或需要发生什么不是我的工作,这不是我的工作。

“我想说的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完成它。我真的很想赢。我认为赢不是秘密。我认为我们必须做任何我们必须做的事来赢。这就是比赛的意义。给自己最好的获胜机会。不管这意味着什么,我都会全力以赴。

“说实话,我很困惑为什么你现在问我这些问题。我尊重它,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正处于赛季的中期,我们现在正在挣扎,我们打得不是很好,我们打了很多让胜利溜走的比赛。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在篮球方面做得更好,毕竟,我们也赢得了一些比赛。

“我们遇到的斗争是显而易见的,但我认为你现在问这些问题是不公平的。我认为这很弱。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工作。我一直对我们的斗争和我们能做得更好的事情保持透明。但你总是问我这样的问题。我认为这不好。让我处于这样的位置,这是缺乏尊重。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