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H-巴恩斯:过去4年我们没打过有意义的篮球 但本赛季得打季后赛

1月24日讯 国王队在今天的NBA常规赛主场以133-100击败灰熊队。赛后,哈里森·巴恩斯接受了《The Athletic》的采访。

记者问:“我对你的心态很好奇。在过去的四年里,你基本上一直在交易谣言中,但今年你没有,因为球队突然成为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这些是如何改变你的心态,让你觉得这是一个稳定的地方的?

巴恩斯:“坦白地说,这很特别。因为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我们基本上没有打过有意义的篮球。我在比赛中有一定程度的兴奋和目标,我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就经历过这些。我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你必须意识到赢得比赛有多困难。现在这群人知道如何赢,想赢。本赛季我们必须让自己打一场有趣的季后赛。

在这场比赛中,哈里森-巴恩斯出场30分钟,10投6中,3分9中6,罚球2中2,20分3篮板2助攻1抢断。

目前,国王以27胜19负在西部排名第三,连续16年未能进入季后赛。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