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豫媒:河南嵩山龙门欠薪问题已解决,新赛季准入没有任何问题

豫媒:河南嵩山龙门欠薪问题已解决,新赛季准入没有任何问题

1月30日讯 据《郑州日报》报道,河南嵩山龙门队拖欠工资问题已经解决,新赛季准入没有问题。

嵩山龙门的训练时间还没有确定,包括很多外援和内援的合同已经到期,能否继续为河南效力还不得而知。外援方面,上赛季中期到来的皮纳和卡里略都签了短期合同,决定在赛季结束时离开球队。阿德里安与河南嵩山龙门的合同于去年年底到期,但合同中有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然而,阿德里安本人表示,他已经收到了许多俱乐部的邀请,他仍在考虑去哪里。舒尼奇和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但前锋卡兰加决定留在球队中继续效力。

就国内球员而言,许多主要合同已经到期,柯赵、陈克强、马兴宇和黄紫昌的合同都在去年年底到期。黄紫昌的留下来是球迷们最关心的事情。黄紫昌上赛季出场31次,联赛进了7个球,贡献了5次助攻,足总杯进了2个球,是河南不可或缺的进攻武器。

(南陵哭生)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