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北京队将会把主场放在五棵松体育馆 首钢园区的冰球馆为备选场馆

北京青年报记者30日获悉,如果没有意外发生,北京首钢队将在常规赛第三阶段恢复主客场,并将继续将主场放在五棵松体育场。这是首钢队的福地,也是三年后再次欢迎北京球迷的到来。回到五棵松,北京球迷、首钢和相关方面都非常期待。

本赛季CBA常规赛的前两个阶段是比赛制度,但主客场将在第三阶段恢复。这将是三年后CBA联赛的主客场制度。球迷们一直期待着去现场为主队欢呼。根据时间表,CBA第三阶段将于3月1日开始,首钢队的第一场主场比赛将于3月5日对阵上海队。

球迷们称五棵松为篮球圣地,建于2007年8月,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建设的世界顶级场馆,被北京评为8个体育产业聚集地之一。五棵松体育馆与首钢男子篮球队的合作始于2012年决赛,首钢男子篮球队最终击败广东队,赢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CBA冠军奖杯。

五棵松是首钢男篮决赛的主场。2015年4月,五棵松体育馆与首钢队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从2015-2016赛季开始,球队主场常规赛也迁至五棵松。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五棵松体育馆一直是首钢队的主场,这也见证了近年来首钢队的风雨历程。

因此,当CBA联赛再次回到主场和客场时,首钢也希望回到五棵松。目前,这件事已经确定了。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首钢队将与五棵松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享受更好的现场环境和服务。同时,首钢队还将首钢公园的冰球场作为球队的替代场所。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