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记者:易建联是多家投资机构背后的出资人 已构筑自己的商业版图

1月31日讯 《体育周报》记者邵化谦发文谈到了广东男篮球员易建联的商业投资。

原文如下:

在成为篮协主席之前,姚老板的每一笔投资都是媒体津津乐道的对象,现在,易建联也闯入了VC圈。

据“投资界”报道。1月30日,健身镜品牌IM-BODY易建联的名字出现在投资者中,完成新一轮1500万元融资。

其实IM-BODY这不是易建联第一次出手。潮玩品牌52TOYS他身后也有他的身影,由易建联持有的圣俊驹嘉(厦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50%,2021年3月新增为52TOYS持有0.51%股份的投资者。换句话说,易建联直接投资52TOYS。

此外,易建联还投资了上海百盛盈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022年2月在上海投资了一家医疗健康公司“科进生物”、保健食品生产商“和诚生物”、更早的智能POS终端“旺”。POS”等。

做VC,易建联已经投出了一个IPO。2022年8月,“趣睡科技”登陆创业板IPO,易建联也被列为资本、千树资本等资方投资。

易建联除了做VC投资项目外,还开始了LP,它是许多投资机构背后的投资者。他们投资了苏州丹青二期创新医药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企业)和嘉兴丹青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企业),两个主体的经理都是投资机构——玉石资本。来自厦门的博润资本也有易建联。

35岁的阿拉伯联盟即将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但现在,他已经悄悄地建立了自己的商业领域,进入风险投资圈,开始了他生命的下半场。退休后,阿拉伯联盟会全职开始吗?VC?一切皆有可能。

——————完——————

注:风险投资(Venture Capital,简称VC),是风险投资行业风靡全球的一种投资方式。

有限合伙人(LP)一般指为股权投资提供资金来源的群体,投资基金不限于公司制或合伙制。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