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为2027亚洲杯造势,沙特在亚足联大会代表驻地设立“沙特屋”

为2027亚洲杯造势,沙特在亚足联大会代表驻地设立“沙特屋”

1月31日讯 第33届亚足联代表大会将于2月1日在巴林海湾会展中心开幕。据《体育周刊》记者马德兴报道,沙特足协为举办2027年亚洲杯,在代表团酒店旁设立了“沙特房”。

据报道,卡塔尔此前曾获得2023年亚洲杯主办权,印度足协随后宣布退出2027年亚洲杯主办权。沙特阿拉伯作为唯一的主办国,实际上已经获得了主办权,但在亚足联大会确认这一程序之前,沙特阿拉伯仍然只能被视为主办国。

为了申请2027年亚洲杯,沙特足协在去年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在多哈临时租用了一个会议中心,设立了“沙特房”。

整个“沙特房”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沙特阿拉伯在2027年亚洲杯期间将使用的场馆介绍,以及各种接待区、体育活动区、旅游景点,将在亚洲杯期间专门设立,以迎接球迷。第二部分是沙特足球博物馆,主要介绍了沙特足球的历史,包括沙特国家队的发展、亚洲杯三次夺冠的历史,以及与沙特国家队有关的各种照片、球衣、奖杯等物品。

沙特屋正式开幕后,许多参加亚足联代表大会的国家和地区足协代表团成员参观了2027年亚洲杯的情况。在2月1日的亚足联代表大会上,与会者将通过沙特阿拉伯鼓掌正式获得2027年亚洲杯的主办权。据了解,除2027年男足亚洲杯外,沙特阿拉伯还在全力争取2026年女足亚洲杯的主办权。

(超人)

大家都在观看